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汐止 麻辣火鍋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汐止 麻辣火鍋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汐止 麻辣火鍋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蘆竹 燒烤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蘆竹 燒烤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蘆竹 燒烤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高雄名產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高雄名產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高雄名產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中國吃貨再度被交付維護自然生態平衡的重大使命!古巴也傳出被百萬螃蟹大軍攻陷的新聞,岸邊的岩石到馬路幾乎被螃蟹覆蓋,路人直呼毫無立足之地。消息一出,大陸網民紛紛相約,「暑假去丹麥挖生蠔,十一黃金周去古巴嗑螃蟹。」

楊梅 燒烤推薦

歷史赫赫有名的「豬玀灣事件」地點──古巴豬玀灣,被數百萬的螃蟹大軍占領。來自吉隆灘周圍森林的螃蟹,每年春季第一場雨後,牠們會成群結隊前來海灘產卵。螃蟹軍團不僅攻陷沙灘,更橫跨馬路強行破門進入民宅,從海岸的岩石、沙灘到柏油路上,全都被這種紅黑黃相間的螃蟹團團包圍。從雨林到海洋6英里的大遷徙中,必須越過一條致命的濱海公路,車輛經過時,閃避不及的蟹群便成了車下魂。車輛路過時,蟹殼爆裂聲此起彼落,公路附近一間修車廠,每天得補修上百個被刺破的輪胎。

刺破輪胎 修車廠忙翻螃蟹大軍其實是古巴的旅遊資源之一,但每逢此時,遊客們總會抱怨豬玀灣毫無立足之地,直呼密集恐懼症者慎入!不少螃蟹在路過民宅時還嘗試鑽門而入,古巴民眾擔心螃蟹有毒而不敢吃,也怕被蟹鉗所傷,只能緊閉家門躲避「不速之客」。全球災情 願拔刀相助古巴居民的困擾,廣大的中國吃貨看到了!「路見不平、拔刀相助」向來是中國文化中最重要的美德之一,就有大陸網友自信表示,「所謂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中國吃貨是世界各國的好朋友,讓我們來幫助你們,給中國吃貨一個機會,我們的胃,可以裝下整個地球!」更有網友在微博廣發英雄帖,「中國吃貨全球召集令!一戰緬因龍蝦,二戰五大湖鯉魚,三戰挪威三文魚,四戰丹麥生蠔召集令未出,五戰古巴豬玀灣螃蟹挑戰已至,中國吃貨們,你準備好了嗎?」此文獲得不少中國吃貨響應,丹麥的生蠔、古巴的螃蟹、美國的鯉魚,全球「災情」讓13億張嘴、13億個胃,抓到什麼吃什麼、百無禁忌,維護地球生態平衡的重任,中國吃貨當仁不讓!(旺報)

火鍋吃到飽 恆春台北 海鮮吃到飽a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>龍潭 麻辣火鍋




9BE7D3E533DC5153
arrow
arrow

    dwightkx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