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陸房市3月中旬進入新一波的調控潮,大陸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專業英語補習班 新北英文家教班招生專業1對1英語家教 嘉義盛勇17日認為,這波房市調控政策效應預計在4月逐漸發酵,屆時將對房價、房地產指標數據產生影響。



數據顯示,2017年首季全大陸三重免費學英文老師房地產開發投資年增9.1%,創下2年新高,顯示大陸建商投資熱情不減。有市場機構認為,大陸房市消費力道不減,是投資增速成長的最大原因。然而,眼下各地不斷推出房市調控政策,房地產動能能否延續至第2季,支撐大陸經濟成長,市場眾說紛紜。大陸國家統計局17日新聞發布會上,面對外媒詢問,毛盛勇稱房市調控政策效應有望在4月抬頭。今年首季房市投資仍維持高成長,毛盛勇認為,後市走勢需要再觀察,並點出兩大觀察指標。一來2016年房地產成交面積增速過快,造成的高基期效應已出現在今年首季,未來幾季可能持續放緩,進而可能影響建商投資意願。不過,二來眼下部分熱點城市計畫擴大土地供應,某種程度可能會推升房地產投資。此外,毛盛勇也重申政府遏止炒房的立場不變,在因地制宜的前提下,未來將就稅收、財政、土地供給等面向,制定一系列平穩房市發展的措施。(旺報)



雅思補習班費用 新莊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dwightkx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