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啤酒成立近90年,延續著與在地精神深耕結合的理念,也不忘時時創新,繼之前「五月天金牌限量罐」,掀起一股搶購蒐集旋風後,在鬼月時節台灣啤酒也不缺席,推出了七款期間限定又限量的「台啤金牌搞鬼罐」,邀請大家跟著台灣啤酒一起來開心搞鬼,只要打開搞鬼罐,不僅可以暢飲冰涼美味的啤酒,還可以輕鬆收服身邊的趣味鬼怪。另外凡購買活動搞鬼限定款金牌台啤0.33L六罐台南成人美語老師,並於9月18日前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,就有機會獲得台北-日本來回機票,周周抽50張,總共250張。



台啤指出,這次「台啤金牌搞鬼罐」設計特別邀請舉牌小人的設計師李翰,大玩金牌酒標,搞鬼風格逗趣可愛。七款個性化的造型中有六隻代表出沒在日常生活周遭的「鬼怪們」,有開心鬼、愛哭鬼、懶惰鬼、膽小鬼、貪吃鬼、小氣鬼,讓你可以搞搞鬼,送給身邊的麻吉好友。還有鬼王鍾馗也會登上罐身,要來收服小鬼。搞鬼限定罐從即日起開始在全台量販店、超市、超商等陸續舖貨上架,每款上架順序在不同地區也略有不同,想要尋寶蒐集這七款搞鬼罐及獲得前往日本機會的的朋友,可千萬要保握機會,以免向隅。

禁止大甲語言學校介紹酒駕.飲酒過量.有害健康(工商時報)

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 恆春湖口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>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dwightkx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