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苗栗







▲黑貓超愛跟洗窗工人一起玩耍。(圖/rina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五股_takei IG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隻貓咪都有牠熱愛的東西或是興趣,英國有一隻黑貓吉尼斯(Guinness)每幾個月最期待的一件事情,就是洗窗工人來洗窗戶,當牠看見對方在玻璃外面忙著清理時,就會跟著洗窗工具左邊、右邊的奔跑想要捕捉,也逗得洗窗工人笑呵呵。

洗窗工人每10周就會來一次,幫吉尼斯居住的大廈進行窗戶清理的工作,當吉尼斯一看到「老朋友」來了,就會立刻等在窗戶旁邊,還會跟著對方刷窗戶的動作,左撲、右撲,玩得不亦樂乎;讓洗窗工人們也不禁跟著笑翻,邊洗邊逗牠,舒緩工作的壓力。

而吉尼斯超愛跟洗窗工人一起玩耍的習慣,可以說是從小就「養成」,當牠還是4個月大的小貓時,第一次看見洗窗工人在外面清洗窗戶,就常常會好奇的站在窗前「監工」,久而久之,也跟這些大叔們混超熟,直到現在已經2歲多,仍然很愛跟洗窗工人一起玩耍,每10週都會親自迎接他們的到來。

Rina Takei(@rina_takei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7 5:49上午 PST 張貼







大園英語家教老師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豐原>泰山專業成人英文推薦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dwightkx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