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昨(6)日下跌20點,但偏多格局未變,外資也延續買超6.5億元。專家指出,大盤高盪震盪,在美股持穩下,指數仍有機會驚驚漲,建議可關注營運展望正向,股價回檔整理的個股,如中租-KY(5871)、卜蜂(1215)等,並善用權證的槓桿特性,趁勢低檔布局。

專業1對1英文家教 大甲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 大甲>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南投

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中壢中租集團首季合併總放款及應收帳款為2,477億元,年增5.68%,其中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放款金額分別為1,407億元及341.88億元,皆年成長約1成,而中國地區放款695.7億元,排除人民幣匯兌影響後,約與去年第4季相當。展望今年,台灣經濟景氣逐漸復甦,放款動能可望維持成長,而中國在資產品質穩定下,放款仍較去年表現更佳,東南亞地區2月柬埔寨據點已開業,預計菲律賓據點也將於今年稍後開業,隨著據點續擴張,授信業務成長動能可望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 花蓮持續。

卜蜂去年主要事業營收占比分別為66%飼料、21%肉品加工、12%食品加工。其集團資源技術豐沛,飼料年產量2,765萬噸、肉種雞基因庫佔全球40%和人工養殖蝦年產量35萬噸等規模為世界第一。卜蜂已於去年收購瑞福、瑞牧兩家蛋雞公司,並在首季於台南雞蛋洗選場附近投資0.6億元購置土地以擴大蛋雞廠營運,推估目前飼養事業約30~40億元的規模,未來仍將減少低獲利、高競爭的飼料銷售,將持續增加家禽畜飼養的飼料自用,不但可降低飼料價格波動影響而且拉升利潤,未來飼養耕耘禽畜育成率提高後,將有利於卜蜂飼料事業獲利增長。(工商時報)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dwightkx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