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過年禮盒排行榜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過年禮盒排行榜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過年禮盒排行榜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食尚玩家 宜蘭伴手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食尚玩家 宜蘭伴手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食尚玩家 宜蘭伴手禮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汐止 烤肉食材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汐止 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汐止 烤肉食材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

大陸人喜歡的台灣紀念品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台東美食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Fiksu 外國手機數據研究公司公佈五月 App 使用者忠誠度指數及所需成本,使用者忠誠指數,是調查回訪次數超過 3 次以上的用戶,從這張的圖表中的顯示我們可以看到 5 月的 CPLU 指數明顯下降至 2.47 美元,月份下降幅度 10 %,同比去年成長幅度為39 %

而每個應用程式的成本指數測量,是依據廣告所展生的安裝成本,在 5 月份的 IOS 的 CPI 指數下降至 1.46 美元,月下降幅度為 31 %,同比去年月降幅為 3 %; Android 的 CPI 從 2.08 美元成長到 2.33 美元,月成長至 12 %,相較去年同比成長 93 %。

在應用程式的競爭指數,以 TOP 200 名的美國 IPhone 使用者下載量作為調查,在 5 月份指數中下降月約 17 %,每日下載量平均為 670 萬,這個指數年成長幅度為 2%。

接下來看到每個應用程式的發行指數,這是追蹤重複發布的成本以及每位手機使用者的使用生命周期。在 5 月 Android 平台上的 CPL 指數從 0.34 美元下降至 0.30 美元,在月降幅上達 14 %,年成長幅度為 188 %;而 IOS 平台 的(CPL)指數下降為 31 %,達到 0.28 美元,但是同比前年成長 13 %

在各項成本及下載量的統計結果,對於這些指標的穩定成長,對於行銷人原來說可以是相當有利的結果。雖然 5 月份的使用者忠誠度降幅為 10 %,甚至達到 24.7 美元的程度,但是在下載量方面,5 月應用程式安裝量從 810 萬下降至 670 萬,整體的月份降幅約 17 %

成長指數的下降數據:

每個應用成本安裝指數(CPI)指數方面,在 IOS 平台下降 1.46 美元,月份降幅至31 %,年下降幅度為 3 %,但是 Android 平台 CPI 指數卻成長至 2.33 美元,月份成長約 12 %,同比去年增加了 93 %。

每個應用程式發布成本指數方面,在 IOS 平台下降至 0.28 美元,月份降幅為 31 %,在年成長幅度為 13 %,相較之下 Android 平台(CPL)降至 0.30 美元,月份成長幅度為 14 %,同比去年增加了188%。

在目前應用程式商店的競爭指數,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整體的 IOS 平台下降約 17 %,金額上也降至 670 萬。

在五月份的數據中,因為許多因素導至下載量整體下降,尤其是在 Apple 應用程式遊戲上的部分調整,在TOP 200 名的數據上明顯下降許多。

這代表隨著行銷人員,在探索新的品牌行銷策略,若特別是受到使用者的購買,在消費的定位上轉變了,就會影響了整體交易量成本,因為現今的行銷人員會投資更多有效的廣告,來吸引不同的消費者。而這次的 5 月數據還顯示市場上的調整,廣告商從當前的價格看到的價值,成本將不會無限的成長。

雖然 CPLU 指數和去年同比成長 39 %,但是 4 月至 5 月數據上的變化及轉變,代表現今品牌將利用更詳細的廣告及數據來做調查,這也意味着他們縮小範圍卻更集中鞏固使用者習慣,以致提高忠誠度的可能性,然而隨著花費上越少的趨勢,整體交易量也會減少更多的現象產生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觀音 火鍋料宅配中秋伴手禮排行 2015-06-30




9BE7D3E533DC5153
arrow
arrow

    dwightkx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